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新坝镇:岁寒深情送关怀 节前慰问暖人心

来源:高台县新坝镇 作者:庄坤 发布时间:2022-01-26 12∶37
字体:【 打印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新坝镇组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生活困难党员、离任村干部、退役军人、残疾人、困难群众送去新春祝福和深情关怀。

每到一户人家,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经济收入、家庭情况,详细了解生产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实际困难,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以及节日的问候。同时,鼓励困难群众要在党和政府的指引和帮扶下,坚定生活信念,鼓足信心干劲,以积极的生活态度克服当前困难,早日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还叮嘱村社干部要多关心和照顾困难群众,让困难群众真真切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要时刻关心关注困难群众的生活生产情况,切实做好对困难群众的帮扶工作,确保困难家庭安心过年。 

据悉,此次活动共计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离任村干部、退役军人、残疾人、困难群众70余户,在加强干部与群众之间的沟通交流的同时,拉近了干部与群众的距离,传递了温暖,弘扬了正能量,切实提升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