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巷道镇:春节慰问暖人心 年味渐浓情更浓

来源:高台县巷道镇 作者:邢丽鹃 发布时间:2022-01-26 13∶34
字体:【 打印

在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巷道镇开展困难党员、重点优抚对象及困难群众走访慰问活动,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到东联村二社的胡天寿家时说:“我们的离任村干部们党性意识都非常强,工作时兢兢业业,生活中与家人相互扶持共渡难关,是年轻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村“两委”要始终关注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要把离任村干部和困难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切实为他们排忧解难,把党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孩子在哪里工作?家里现在的主要收入来源是什么?”“马上要过年了,用电、架炉子都要注意安全。”“给您拜个早年,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每到一处,镇领导干部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拉家常、话生活,深入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鼓励他们不要被困难打倒,始终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慰问对象也纷纷对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