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巷道镇:开门纳谏拓思路 齐心协力促发展

来源:高台县巷道镇 作者:刘彦宏 发布时间:2022-01-26 13∶46
字体:【 打印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监督作用,进一步推动我镇下一步重点任务的落实,近日,巷道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对落实乡村建设、促进产业发展进行了视察,为进一步助力乡村振兴建言献策。

视察活动中,各村党组织书记分别向代表们汇报了2022年乡村建设示范点任务落实情况、整体规划、单体结构模式、产业发展布局等方面的内容,代表们一路认真听、一路仔细看、一路热情议,收获满满。

县人大代表殷廷兵说:“镇人大主席团在新年刚过就组织代表们视察本镇重点任务落实情况,了解全镇各村在落实重点工作中的情况,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更作为一名村党支部书记,我感到压力巨大。下一步,我村也将积极谋划、任务到人,将压力变为缩短差距的动力,更好地把我村的重点任务落到实处,让群众享受到更多的实惠。”

镇人大代表邓仁说:“参加这样的活动很有压力,每到一处都能看到其他各村在落实2022年重点任务中的思路和想法,都能看到他们的信心和决心,因此我都认真听,仔细看,倍加珍惜这样的学习机会。”

通过本次视察活动,代表们充分了解了全镇乡村建设和产业振兴工作方面的落实情况,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代表们表示:下一步,将充分发挥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优势,充分调动群众参与乡村建设和产业振兴工作的积极性,并针对存在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为推动巷道镇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