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一行动一活动】人民西路社区:练兵比武强技能 以赛促学展风采

来源:高台县城关镇 作者:杨洋 发布时间:2022-01-26 19∶46
字体:【 打印

为更好的适应新时期社区管理工作需要,提高社区干部岗位业务技能和综合服务水平,有效实现“多元合一、一员多能”的优质服务,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城关镇人民西路社区举办“练兵比武强技能·以赛促学展风采”干部职工技能大比武活动。

本次干部职工技能大比武活动分三轮进行,包括业务知识大比武、网格情况大比拼、应急处突能力大比拼三个环节,主要考查各网格员对所辖网格基本信息掌握情况、理论知识、业务知识和办事流程、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工作技能等。比赛过程中,气氛热烈、紧张有序,各网格员精神饱满,奋勇争先,纷纷展示出应有的风采,发挥了较好的水平。在应急处突能力比拼环节,主持人采取情景模拟的方式向参赛选手提问,各网格员在对各种突发状况发表自己见解后,评委一一进行了点评,并面对面进行了交流和指导。经过近1小时的紧张比武,三名干部等分别荣获本次技能比武一、二、三等奖。 

此次竞赛活动,激发了干部学文化、学业务、学技能、强本领的热情,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学习和工作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