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南华镇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高台县南华镇 作者:张正弼 发布时间:2022-01-27 08∶52
字体:【 打印

1月26日下午,南华镇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宣讲报告会,镇党委书记刘发智通过面对面宣讲,互动交流的形式,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乡村振兴战略相结合,把全会精神送到村民心坎里。镇全体科级领导、部分村党支部书记、胜利村党员群众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刘发智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南华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为题,从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全镇2022年全镇“12345”等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入解读和宣讲。并就2022年乡村建设工作,围绕“四看”,对胜利村提出了“1123”发展路径。整个宣讲报告主题鲜明、深入浅出、内涵丰富,宣讲内容既有理论上的深刻感悟,又有实践中的升华提炼,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对全面理解全会精神和推动南华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及胜利村乡村建设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会议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好以上率下、统筹包抓作用,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基础上,采取专题辅导、研讨交流、上党课、集中宣讲等多种形式,迅速到村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并要结合村情民意、群众关注关切,同传达学习县委一号文件和乡村振兴行动政策宣传结合起来,开展针对性宣讲、问答式宣讲,将全会理论精神转化为发动群众、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各村(社区)要广泛组织党员群众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细致深入开展政策宣讲,动员群众抢抓政策机遇,积极参与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提升等重点工作,真正做到精神及时传达、政策落地惠民、行动有力有效,为建设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的新南华而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