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巷道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巷道镇 作者:盛潇 发布时间:2022-05-16 15∶49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月5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国务院、省、市、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5月10日上午,巷道镇组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对全镇疫情防控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部署。镇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各村党组织副书记、村委会副主任、文书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当前国内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风险隐患依然存在,防控任务艰巨繁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克服懈怠心理、侥幸心理与厌战情绪,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教育引导群众积极配合防疫,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良好的思想氛围;要坚决守好疫情防线,关注镇内产业基地外来务工人员管控,紧盯聚集性活动,把牢“外防输入”的重要关口;要认真做好值守保障,各村加大力度储备防疫物资,加强值班值守,保持电话畅通,确保随时响应,凝聚起疫情防控的强大合力;要科学做到统筹兼顾,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紧抓重点工作落实,将乡村建设、集体经济提标倍增、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三进三问三查,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活动、安全生产及自建房屋排查、防返贫监测帮扶集中排查等中心重点工作提升到与疫情防控同等重要的地位,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全镇工作有作为、有进步、有亮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