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罗城镇: “擂台比武”显本领 “以赛促学”练尖兵

来源:高台县罗城镇 作者:郑玲芳 发布时间:2022-05-18 15∶54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用清单、晒亮点、查不足、谈体会”活动走深走实,切实提升村党组织书记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和基层治理的能力和素质。5月17日,罗城镇开展“岗位练兵 擂台比武”活动,为各村党组织书记亮“答卷”、晒“经验”、展“思路”搭建平台,形成“比学赶超”竞相发展的良好局面。

比赛中,12位村党支部书记根据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围绕贯彻落实《清单指引》做什么、怎么做、取得什么成效、有什么经验体会、本村的特色亮点是什么、下一步工作打算等进行主题演讲,比成绩、比思路、比谋划、比举措,赢得了阵阵掌声。“工作做得好不好,摆起擂台赛一赛,镇上为我们搭建此次平台,让我们通过深入交流谈体会想法、通过思想碰撞促共同提升。”侯庄村党支部书记秦建杰说。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学到了经验方法、看到了差距不足、找准了自我定位,加深了对《清单指引》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和基层治理的决心和信心,切实达到了以评促学、以赛促干的良好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