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巷道镇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演讲比赛

来源:巷道镇 作者:盛潇 发布时间:2022-07-01 08∶55
字体:【 打印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历史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巷道镇于6月24日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演讲比赛。来自镇机关、镇属各单位、部分村党组织的17名参赛选手参加比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立足工作实际,结合心路历程和自身感悟,以真挚的感情讲述对新时代新作为的认识和理解,从不同角度诠释了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使命情怀和务实敬业、创新进取的精神内涵,用鲜活真实的事例、充满激情的语言和富有感染力的表达,从不同角度讲述了近几年巷道镇在乡村振兴 、生态文明建设、疫情防控、集体经济增收、文明乡风培育等方面发生的变化与取得的成就,充分展示了党员干部锻造本领、锤炼作风、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励了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求实创新、踔厉奋发,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更加扎实的作风推动发展。

此次演讲比赛不仅展现了参赛选手的良好精神风貌,更体现了积极向上、勇于争先的进取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起到了凝聚人心、鼓舞奋进的良好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于本职工作,在筑梦新时代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新佳绩,为巷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绵薄之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