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罗城镇召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来源:高台县罗城镇 作者:杨辉 发布时间:2022-07-01 09∶01
字体:【 打印

七月流光铸党魂,伟绩丰碑万古存。为缅怀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励广大共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6月30日,罗城镇召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镇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村委会主任、副主任,“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和全镇“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主要负责人为5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敬献鲜花;对全镇12名优秀共产党员、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奖励。

会议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镇各级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会议指出,要牢记党的光辉历程,倍加珍惜当下,铭记党恩,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坚定对党忠诚、听党指挥的理想信念。

会议强调,全镇广大党员要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要不断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坚决服从和执行党的各项制度、规定,带头讲纪律、守规矩,认真执行和落实好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坚持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全方位解放思想,把内生动力激发出来,把发展活力释放出来,把蕴藏潜力挖掘出来,切实转变思路、抓住机遇、攻坚克难,切实把先进理念的“关键变量”转化为镇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最大增量”;要不断加强党的建设,把党的建设工作与中心工作、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同抓共促,不断把党的政治优势有效转化为发展势能,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创新“党建+”融合发展模式,筹建文旅产业联合党委,优化党建工作方式方法,把党支部建在产业链上、党小组建在致富项目上、党员示范在致富创业上,充分发挥党建组织优势、资源优势,破解发展难题,推动全镇基层党建引领发展效能得到明显跃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