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罗城镇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高台县罗城镇 作者:李志雁 发布时间:2022-07-01 09∶03
字体:【 打印

6月30日,高台县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罗城镇宣讲报告会召开,县委副书记潘鸿作了专题报告。镇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村委会主任、副主任等共计120余人聆听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潘鸿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对过去五年取得的成就、未来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重点举措进行深入解读,从如何深刻理解全面把握党代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甘肃篇章等多个方面作出进一步阐释。报告内容丰富翔实、逻辑清晰严密、语言生动精彩,既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又有认知广度、实践厚度,对全镇党员干部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具有启迪思维、升华感悟、激发干劲的重要意义和指导作用。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将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把集体学习、个人自学、交流研讨结合起来,准确把握“六新”奋斗目标、“一核三带”区域发展布局、“四强”行动主要抓手、“十一个坚定不移”重点任务、全面从严治党“七方面要求”,不断将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引向深入。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总结好今年以来的工作,把握成绩、直面问题、查摆不足,进一步靠实责任、细化措施,将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全镇重点工作的方方面面,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凝聚罗城力量、激发罗城潜能,推动罗城镇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努力谱写建设幸福美好新罗城的时代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