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涓涓细流汇大爱 无偿献血暖人心--合黎镇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高台县合黎镇 作者:赵爱 发布时间:2022-09-29 23∶05
字体:【 打印

涓涓热血,汇聚点滴力量,传递爱与温暖。9月29日,合黎镇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镇机关领导干部、镇属各单位(站所)、村社干部及党员群众积极参与,用实际行动投身公益事业。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对参与无偿献血的志愿者落实登记、扫场所码、测温查验“三件套”防疫措施。在流动献血车上,从测量血压到采血化验、从信息录入到等待抽血,现场秩序井然、有条不紊。

参加无偿献血的人群中,有连续几次献血的志愿者,也有鼓起勇气初次尝试的新面孔,他们表示以后会坚持献血,为需要的人献一份爱心,也为社会公益事业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据统计,参加此次无偿献血活动的共有30余人,其中有16人成功献血,采集血量共4300毫升。下一步,合黎镇将继续大力弘扬献血者无私奉献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推动无偿献血工作与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公民道德素养相结合,引导更多社会力量参与无偿献血,形成全社会广泛支持、积极参与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