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巷道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巷道镇 作者:邢丽鹃 发布时间:2022-09-30 11∶25
字体:【 打印

为切实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效提升安全管理水平,预防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近日,巷道镇深入辖区重点企业和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镇上成立由主要领导带队、相关业务干部以及派出所、市场监督管理所专项检查组对本镇辖区加油站、酒店、农贸市场等重点领域、行业进行实地检查。检查组重点检查企业和经营场所灭火器是否按期年检、相关从业人员是否按操作规程开展工作、进入场所人员是否落实“一扫三查”疫情防控措施,详细询问安全生产责任、设施配备保障、节前安全监管措施、应急管理和值班值守落实情况,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了现场反馈,并要求相关责任单位在规定时间内整改到位。

各村(农场)对各自辖区中人员聚集区、商铺门店、仓库物流等重点场所进行检查;在各村施工现场,各村要求相关责任人要切实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抓紧抓实抓细企业每一项安全生产“小细节”,坚决避免“大事故”。

下一步,巷道镇将继续强化企业安全生产日常监督检查,压紧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防范遏制重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以实际行动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