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城关镇:诚信活动进社区 文明和谐暖人心

来源:城关镇 作者:李琛炜 发布时间:2022-12-05 15∶05
字体:【 打印

为扎实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全面加强社区居民诚信教育,树立诚实守信的意识,弘扬诚信理念,营造良好社会氛围,近日,高台县城关镇开展“诚信建设”进社区活动。积极推进诚信社区建设,助力提升职工群众的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全力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风尚。

此次活动通过播放信用主题视频、发放宣传手册、向沿街商户和居民普及个人诚信知识、传播诚信文化,提升了居民对信用的感知度。社区工作人员以防范和远离诈骗为主题进行了信用宣传讲解、普及刑侦反诈知识,提醒居民在日常生活中提高警惕,不轻信网络诈骗,号召广大居民知信、用信、守信,提高了居民群众的诚信意识,营造了辖区居民知信、守信的文明环境。

此次活动的广泛开展,不仅弘扬了诚信美德的良好风尚,更进一步培养了自觉增强诚实守信的意识,引导居民群众争做诚实守信的践行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