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宣化镇:开展诚信经营宣传活动为优化营商环境 “保驾护航”

来源:高台县宣化镇 作者:张富娟 发布时间:2022-12-07 12∶05
字体:【 打印

为不断提高市场主体的诚信意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强诚信政府建设,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近日,宣化镇组织开展诚信经营宣传活动,引导商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诚信经营、文明经营、依法经营,大力优化全镇营商环境。

活动中,工作人员逐户对集镇商超、餐馆等经营主体进行宣传走访,大力宣传诚信文化,要求商家签订诚信经营承诺书,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坚决不售卖以假乱真、以次充好、过期变质和“三无”产品,保障群众的消费安全,树立各商户诚信经营观念,约束自身商业行为,形成诚信经营的社会风气和文化氛围。

此次诚信经营宣传活动共签订诚信承诺书56份,发放宣传资料50余份,提供信用咨询服务10余人次。通过宣传活动,提高了全镇各经营老板的诚信经营意识,引导了诚信经营、诚信为本的舆论导向,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让全社会处处飘满“诚信之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