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南华镇组织人大代表开展视察活动

来源:高台县南华镇 作者:王强 发布时间:2022-12-07 17∶43
字体:【 打印

为充分发挥辖区内各级人大代表在经济社会发展的监督作用,进一步提升代表的履职能力,12月7日,南华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市、县、镇人大代表对全镇疫情防控、市场监督管理、防汛抗旱等工作进行实地视察。

本次视察活动以“发现问题”为重点,以“全面整改、综合提升”为目标,采取实地查看、现场汇报、随机提问、综合点评的形式,深入南华卫生院、农商银行南华支行、三清渠水管所、南华市场监督管理所,详细了解全镇疫情防控、市场监督管理、防汛抗旱等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指出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视察活动结束后,代表们在镇人大代表之家召开座谈会,会上对本次视察情况进行总结,对发现问题进行汇报讨论,并对今后工作提出意见看法。代表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人大代表桥梁纽带作用,认真履行职责,踊跃参与到全镇各项中心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承诺,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南华贡献更多的人大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