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高台县城关镇:“蓄能充电”启新程 凝心聚力再出发

来源:高台县城关镇 作者:王春梅 发布时间:2023-01-31 17∶29
字体:【 打印

新的开始,新的起点,新的征程。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为让领导干部以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高台县城关镇组织各级党组织开展节后“第一课”,确保全体领导和干部迅速从放松安逸的“节日模式”调整到紧张专注的“工作模式”,做到收假即收心,收心即工作。

全镇各级党组织组织开展读书班,采用集中学习、研讨交流、观看电教片、党性实践活动等形式,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中央和省市县重要会议精神等内容进行学习。同时,召开专题会议对全镇2023年重点工作、创新品牌以及示范点建设等工作进行专题研讨交流,确保全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头。

会议要求全体领导和干部要克服节后倦怠思想,尽快调整好精神状态、迅速收心归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之中;要以积极的心态反思过去一年的工作长短,理出新一年工作思路和目标,制定出新一年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一年之计在于春,铆足干劲启新程。城关镇全体领导干部将尽快从春节的喜庆气氛中走出来,静下心来深入思考,认真谋划,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执行落实,努力形成心齐、气顺、劲足的生动局面,理清思路,振奋精神,始终以创先争优为目标,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