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新坝镇召开2022年度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专项考核评估工作部署培训会议

来源:新坝镇人民政府 作者:殷鹏祁 发布时间:2023-01-31 17∶32
字体:【 打印

1月31日,新坝镇组织召开2022年度全省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专项考核评估工作部署会议,镇机关领导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帮扶单位分管领导、各中心(站所)负责人、13个驻村工作队队长共计1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专项考核评估工作会议精神,培训解读了相关政策及考核流程,安排部署了全镇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专项考核评估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强化思想认识,扛牢政治责任,切实把考核评估工作牢牢抓在手上、责任扛在肩上,相关负责人要坚持靠前指挥、亲自督战,抓好力量统筹、排兵布阵、节奏安排,紧盯工作重点,全力以赴补短板、赶进度、提质量,确保各项工作要求不减、标准不降。要细化工作举措,强化统筹指导,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全面熟悉考核指标,把握考核要点、掌握操作规程,围绕村户档案资料、关爱服务行动、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认真梳理短板弱项,紧紧利用最后“窗口期”,全面强短板补弱项,逐项夯实工作基础,不断提高工作落实的准确性、完整性和真实性,确保“账账相符、账实相符”。要持续转变作风,勇于担当作为,坚持干字当头,落实为要,充分发扬只争朝夕、分秒必争、细致严谨、精益求精、迎难而上、拼搏攻坚的作风,严明工作纪律,以等不及、慢不得、坐不住的责任感,持续自我加压,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工作效能,全力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专项考核评估各项准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