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南华镇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考核评估暨帮扶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高台县南华镇 作者:张正弼 发布时间:2023-02-01 09∶34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工作责任,全面做好省级考核评估工作迎检准备,圆满完成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近日,南华镇召开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考核评估暨帮扶工作联席会议,镇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各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帮扶单位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县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专项考核实地核查评估迎检工作。

会议强调,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专项考核实地核查评估,是党的二十大后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的首次考核评估,也是对过去一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一次全面检验,时间紧、任务重,全镇上下一定要自加压力,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狠抓落实,精心准备。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以严肃紧张的工作状态,全身心投入各项准备工作。二是行动上要迅速有效。聚集问题导向,全面收集整理各类资料,及时整改发现的各类问题。三是责任上要全面压实。各村、各帮扶单位要从思想上、行动上、措施上把巩固脱贫成果的主体责任担起来,全力以赴、高质高效抓好各自工作,确保准备充分、迎检顺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