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巷道镇:禁毒宣传不松懈 无毒出行创平安

来源:巷道镇 作者:张文珺 发布时间:2023-02-01 16∶42
字体:【 打印

为全力做好禁毒宣传工作,1月31日,高台县巷道镇借助“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暨外出务工人员欢送仪式,组织开展了禁毒宣传活动。

仪式结束后,镇综治中心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走进活动现场,通过摆放禁毒知识展板、悬挂禁毒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与参加活动的外出务工人员亲切交谈,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并向现场的外出务工人员发放禁毒宣传手册,邀请大家共同参与全民禁毒斗争,着重宣传讲解了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严重危害性,呼吁大家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提高个人防范毒品的能力,在工作期间一定要洁身自爱,谨慎交友,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公民。

本次活动不仅让广大务工群众感受到了“春风行动”的温暖,还让其充分认识到了毒品对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性,增强了大家参与禁毒斗争的决心,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