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黑泉镇召开迎接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专项考核安排部署会议

来源:高台县黑泉镇人民政府 作者:万静 发布时间:2023-02-01 20∶55
字体:【 打印

1月30日,黑泉镇组织召开迎接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专项考核安排部署会议,镇机关领导干部、各帮扶单位负责同志、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以及胭脂堡村乡村振兴工作队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专项考核实地核查评估工作部署培训(视频)会议精神,辅导解读考核评估相关工作要求,镇主要负责同志就迎检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村、各单位要进一步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全面细致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专项考核迎检工作。准备上要扎实充分。按照核查的重点内容和核查的方式要求,靠实领导责任,明确时限要求,逐条逐项把握考核要点、熟悉考核流程、掌握操作规程,围绕村户档案资料、座谈访谈、实地核查等工作,查找薄弱环节、把握工作细节,确保衔接顺畅、配合有力,圆满完成省级专项考核评估。工作上要精准到位。镇村干部和帮扶责任人要迅速进村入户做好关爱服务行动、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以整洁的村容村貌、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省级实地核查评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