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巷道镇:全力以赴抓招商 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来源:巷道镇 作者:盛潇 发布时间:2023-03-27 11∶10
字体:【 打印

自“冬日无闲·大抓项目”活动开展以来,巷道镇牢固树立“招商为要、项目为王”理念,充分发挥我镇和县域产业基础和资源、环境禀赋,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全力以赴抓招商,不断提升招商引资工作成效,助力我镇乡村全面振兴。

一是明确目标责任。按照县委、县政府目标任务,专题召开会议进行研究分解,进一步压紧压实科级领导干部招商责任,为任务完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二是广泛宣传动员。采取召开会议、发放宣传册、入户宣传招商引资相关政策等方式,号召和动员镇村干部树立全员招商理念,在行动上充分掌握个人亲朋等人脉路子,实现以亲招商、以情招商、以友招商、以诚招商。同时,主动加强与高台籍在外成功人士和高台投资发展人士的联系,发送招商信息,积极营造强大招商声势。

三是加大统筹协调。始终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工作的生命线,统筹谋划大招商、招大商、招好商,成立招商服务工作专班,增强招商力量。

四是坚持主动招商。积极谋划分批次到县外、省外项目建设好地区观摩学习相关经验,并与外地企业接触洽谈招商。至目前,我镇第一批外出考察学习的招商人员已外出考察。同时,加强与我镇已落地的汇丰源、上海特石、甘肃三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联系,深挖项目扩建及招商线索。目前,已挖掘招商引资项目线索3条,预计投资5000万元。五是加强服务能力。优化我镇营商环境,抽调专人组成招商小分队,负责招商引资项目信息收集、接洽联络和跟踪服务,切实解决投资企业手续办理困难等问题,力争各类项目及时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