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罗城镇召开2023年第二季度林长制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来源:高台县罗城镇 作者:邵雁南 发布时间:2023-05-25 23∶12
字体:【 打印

近日,罗城镇召开2023年第二季度林长制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关于全面推进林长制改革示范区建设和“五个一”服务机制的通知文件精神,听取了镇林长办关于第一季度林长制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第二季度林长制巡林工作和森林火灾隐患排查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推行林长制工作的重大意义,提高推进林长制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在“增绿、复绿、护绿、用绿”上下功夫,推动林长制各项任务落实见效,打造高质量的林业生态文明建设。全镇上下要努力做好护绿这篇文章,严格落实森林防火工作,压紧压实镇村两级属地责任,建立健全林长制考核机制,守牢罗城镇的生态保护屏障,擘画更美的一林一湿一园一居的魅力罗城特色生态蓝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