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各镇动态

新坝镇开展计生协“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

来源:新坝镇人民政府 作者:王治潇 发布时间:2023-05-26 10∶18
字体:【 打印

2023年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成立43周年纪念日,也是中国计生协第25个“会员活动日”。为发挥计生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倡导新型健康生活方式和婚育文化。5月25日下午,新坝镇联合新坝中心卫生院开展以“倡新时代婚育文化助家庭和谐幸福”为主题的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围绕新时代婚育文化向广大群众宣传普及适龄婚育、优生优育、破除高价彩礼等新型婚育文化知识,倡导广大家庭树立适龄婚育、夫妻共担育儿责任、孝老敬亲等科学文明的新型婚育文化理念,让婚育新风走进寻常百姓家,协会志愿者则通过发放活动宣传单、宣传折页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家庭健康教育、健康膳食、基础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协会还邀请了医务工作者免费为群众提供量血压、测血糖,解答健康方面的问题,得到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新坝镇将以此宣传活动为契机,大力开展计生特殊家庭帮扶、优生优育指导等工作,不断提高计生协会服务能力和工作水平,让广大计生家庭和育龄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和计生协会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