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通知公告

高台县纪委监委端午节廉洁过节提醒函

来源: 高台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6-10 18∶13
字体:【 打印

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

端午节将至,高台县纪委监委向您及家人致以亲切的问候!向关心和支持纪检监察工作的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诚挚的谢意!向严于律己、勤政廉洁的广大党员干部致以崇高的敬意!   

端午既是欢乐喜庆的日子,也是“四风”问题反弹、违规违纪的高危期,在此,诚挚提醒全县广大党员干部愉快过节,勿忘廉洁!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纪律规矩“底线”,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有关要求,切实筑牢廉洁自律防线,深入贯彻落实好“十个严禁”:严禁违规使用公款购买、赠送粽子等节礼或土特产品;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严禁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严禁违规使用公款宴请、组织旅游、娱乐等活动;严禁违规收受礼品、礼金、支付凭证、电子红包等;严禁违规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借机敛财;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严禁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严禁违规外出,无组织纪律观念、不报告或未经允许随意离开工作地;严禁违规组织参与各种形式的赌博、封建迷信和其他违纪违法行为的活动。

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管好每一名党员干部;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好“头雁效应”,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带头抵制不良风气;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将适时开展明察暗访,对发现的顶风违纪行为严肃处理。

欢迎社会各界、广大群众、新闻媒体积极主动参与监督,共同携手营造欢乐祥和、清正廉洁的节日氛围!

监督举报方式:

县纪委监委监督举报电话:12388  6621395

举报网址:高台纪检监察网12388举报窗口

微信公众号:打开微信搜索并关注“清风高台”微信公众号,点击“信访举报”,阅读“网上举报须知”后进行举报。



中共高台县纪委      高台县监委

2021年6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