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通知公告

高台县商务局关于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首期项目资金拨付的公示

来源: 高台县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1-06-04 10∶00
字体:【 打印

我县申报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经省商务厅、省财厅、省扶贫办确定实施,项目总投资1976万元。该项目通过公开招投标确定北京中嘉业科技有限公司为项目供应商。为确保项目合规建设运营,北京中嘉业科技有限公司在我县注册了实体企业:北京中嘉业科技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负责项目运营、资金结算等工作。按照《高台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资金使用管理办法》及《高台县商务局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政府采购合同》约定,拟拨付北京中嘉业科技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首期项目资金300万元,现予以公示,广泛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如有异议,可通过来访、来信、电话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受理。

一、公示和受理时间

公示时间为2021年 6 月 4 日至2021年 6 月 10 日,共 5 个工作日。

受理时间为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二、受理部门及联系方式

受理部门:高台县商务局

联系电话:0936-6621012

通讯地址:高台县城关镇东城河路75号

邮政编码:734300


高台县商务局

2021年6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