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通知公告

高台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企业入驻招募公告

来源: 高台县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1-10-01 17∶42
字体:【 打印

高台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是全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机构,为全县电商从业者提供主体培育、孵化支撑、平台建设、营销推广、政策支持、技术指导等服务,大力构建“技术支撑+培训孵化+产品对接+品牌建设+O2O体验+网络推广+产品追溯+电商数据+其他增值服务”的全方位服务模式。为进一步发挥中心聚集优势,现面向全县招募本县从事电商行业及有志于电商创业的企业、专业合作社及个人入驻。

一、优惠政策与支持

高台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为入驻经营主体提供以下支持与优惠:

(一)免费提供电脑、办公桌椅、网络端口、电源接口等办公条件;

(二)对入驻的电子商务经营主体,免费提供办公场地,免除物管费、水电费、卫生费。

(三)入驻孵化基地的自主创业人员可以申请参加免费的电子商务培训和创业实训;入驻企业/个人的就业人员,可以申请参加免费的电商技能培训。

(四)对入驻有突出业绩的创业者进行重点宣传和帮扶。

(五)为入驻企业/个人提供商品展示平台。

(六)为入驻企业/个人提供免费的直播场地和直播设备。

(七)引进专业团队,提供电商配套资源及增值服务等。

1.电商服务——摄影美工、包装设计、网店托管

2.搭建平台——协助注册进驻各类网上交易平台(淘宝、拼多多、抖音、快手等)

3.智力输出——电商平台资源、专业导师服务

4.人才服务——团队招聘及培训、大学生实习就业

5.营销宣传——媒体广告、文案撰写、线上线下活动

6.快递服务——服务中心专享优惠,降本增效

 二、招募对象

(一)网商公司:主要为在自建网销平台或第三方网销平台经营、售卖、推广产品的公司;

(二)电商服务类公司:电商相关设计公司、软件开发公司、电商培训机构、产品策划广告公司、拍照摄影、物流公司、快递配送公司等;

(三)电商个体/电商创业团队/微商/自媒体(有志于或已经从事电商PC端或移动端的创业者);   

(四)传统企业转型电商:对电子商务发展趋势有强烈认知并正在转型的传统企业。  

(五)电商行业协会:以电商为主体的组织或者协会

(六)贫困户、电商孵化学员、返乡创业大学生、残疾人、退伍军人、高校毕业生、城市零就业家庭、返乡农民工、创业青年、销售本县农特产品的个体户、企业或创业团队等。

三、入驻要求

1.遵守《高台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管理制度》及有关规章制度。

2.履行入驻协议申请入驻的企业、创业团队/个体应依法注册登记,纳税信用良好、经营无不良信用记录等。

3.入驻单位的项目应具有一定的创新性或良好的市场潜力,并具备一定项目启动资金和承担风险的能力。

4.在主流电商平台开设网店,具有一定经营规模且业绩显著的电商企业、个人优先考虑入驻县电商中心。

5.县电商协会会员、贫困户、电商孵化学员、返乡创业大学生、残疾人、退伍军人、高校毕业生、城市零就业家庭、返乡农民工、创业青年、销售本县农特产品的个体户、企业或创业团队优先考虑入驻县电商中心。

四、入驻流程

企业提交申请资料→高台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初审→高台县商务局审核→签约入驻。

(一)电子商务企业/个人入驻需提交以下材料:《高台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企业(个人)入驻申请表》、企业简介/个人简历、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及简历材料、在高台注册的工商营业执照、毕业证复印件、入驻团队成员花名册、工作证明等;

(二)高台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对申请进行受理,对申请材料进行初审后,提交高台县商务局审核,县商务局优先选择入驻企业。

(三)审核通过后,申请企业/个人签署入驻协议书;

(四)签订协议后7个工作日内,电子商务企业/个人根据划分场地,入驻电子商务服务中心开展业务活动。

有入驻意向者,即日起可到高台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面谈,了解更多的详细政策,提交申请。名额有限,入满为止。

联系电话:13103981031 杨经理

联系地址:高台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高台县灵秀嘉苑B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