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通知公告

高台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O2O产品招募公告

来源: 高台县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1-10-21 17∶32
字体:【 打印

一、活动介绍

为推动高台县农村电子商务深入发展,全力打造高台电子商务公共品牌,促进高台农特产品的标准化、品牌化,不断拓展高台农特产品销售市场,持续带动产业发展和群众增收,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深入推进,全力做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实施,特面向全县范围公开征集,打造一批具有本地特色、适宜网销的农特产品。      

二、征集对象

在高台县注册成立的电商企业、涉农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农产品营销企业、特色食品企业,镇、村电子商务服务站点,旅游产品、手工艺品制作企业,网店店主、创业个人以及具有网货供应能力的个人均可参与此次活动。

三、征集时间

2021年10月22日—11月21日

四、产品类别

产品种类不限,包含但不限于农特产品、特色食品、酒水饮料、干果干菜、手工艺品和其他适合网销的产品。

五、服务内容

经县电商办评选通过后的产品,主要免费提供以下服务:

1.为具有市场竞争力农特产品企业提供品牌商标注册咨询,并择优提供地理标志产品、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注册咨询服务; 

2.为产品提供形象设计、包装设计、详情页设计等服务,并择优配套一批包装礼盒试用;

3.提供网店代运营服务;

4.为电商企业直播达人网红提供产品供应链服务(包含选品、快递、分拨、售后等);

5.提供产品产销对接服务,并选送名优产品参加国内知名电商展会或农产品展销会;

6.为农特产品提供电商产品详情页面设计和产品拍摄等相关服务;

7.在博览会、产品展销会等城市活动中提供对产品的展示及销售服务。

六、报名方式

有意向的企业或个人请填写《高台县拟打造高台电商产品推荐表》(见附件)到高台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报名。

联系人:陈文康   18919981265

附件:高台县拟打造高台电商产品推荐表.xls

                                                                高台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

                                                                          2021年10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