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通知公告

高台县烟草专卖局查获烟草专卖品处理公告 (2021年11月第1号)

来源: 高台县烟草专卖局 发布时间:2021-11-25 17∶35
字体:【 打印

   2021年11月25日,我局在高台县圆通快递有限责任公司货物分拣中心查获下列烟草制品,快递单号:YT6124967422115,并依法予以先行登记保存,逾期无人接受处理,我局决定予以公告。

  请当事人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0日内到高台县烟草专卖局(联系人:濮涛,联系电话: 0936-6627797,通讯地址: 高台县城关镇人民西路403号 )接收调查处理,逾期不到案接受处理的,我局将依据《甘肃省烟草专卖若干规定》第十二条、《烟草专卖行政处罚程序规定》第五十八条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依法对涉案烟草专卖品作出处理。特此公告。

                                                                        高台县烟草专卖局

                                                                         2021年11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