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通知公告

高台县人民政府关于进行防空警报试鸣的公告

来源: 高台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2-09-15 15∶40
字体:【 打印

为使广大市民进一步了解和熟悉人民防空警报信号,增强国防观念和人民防空意识,进一步检验防空警报设施的可靠性,有效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甘肃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办法》的规定,县政府决定于9月18日(星期日)在全县进行防空袭警报试鸣,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警报试鸣时间:

9月18日上午9:00—10:00,下午15:00—16:00。

二、警报信号规定:

预先警报:上午9:00与下午15:00鸣放。鸣36秒,停24秒,反复3遍,时间3分钟。

空袭警报:上午9:30与下午15:30鸣放。鸣6秒,停6秒,反复15遍,时间3分钟。

解除警报:上午10:00与下午16:00鸣放。连续鸣放3分钟。

防空袭警报试鸣是和平时期人民防空正常事宜,请广大市民闻鸣勿惊,保持正常的生产、工作和生活秩序。

特此公告。


                             高台县人民政府

                            2022年9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