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通知公告

审计公告(2022年16号)

来源: 高台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09-21 15∶10
字体:【 打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二十九条的规定和《张掖市审计局关于对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开展专项审计调查的通知》(张市审发〔2022〕53号)的要求,县审计局派出审计组,自2022年9月27日起,对县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2021年9月1日至2022年8月31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资金使用情况进行专项审计调查,延伸调查各镇、财政局、人社局等有关单位,必要时将追溯到相关年度。审计组组长孙吉宪,审计组副组长张彪,审计组成员闫爱国、陈丽华、郑维玲、许燕、陈丽娇、张冬梅、康莹。审计人员在审计中坚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不隐瞒事实,保守被审计单位的相关秘密,并受理对被审计单位的举报,同时接受群众对审计组工作人员的监督。

审计组工作地点:县农业农村局三楼会议室

联系电话:0936-6621095

电子邮箱:gtaudit@163.com

通讯地址:高台县城关镇新建东村社区水韵街310号


特此公告


                                                                      高台县审计局

                                                                2022年9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