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要闻>>通知公告

高台县2023年公开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面试公告

来源: 高台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04-28 16∶23
字体:【 打印

按照《高台县2023年公开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公告》,现将高台县2023年公开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符合《高台县2023年公开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公告》相关条件,经报名、资格初审合格的人员。

二、面试时间

面试定于2023年5月14日(星期日)进行,计划用时1天。

三、面试方式及考察对象的确定

1.面试方式:采取现场面试的方式进行,同一岗位考生抽签决定面试顺序。

2.面试内容:教师岗位主要测试考生教育教学实践能力;其他岗位主要测试考生综合分析能力、言语表达能力、应变能力等。

3.面试成绩: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所有考官评分结束后,按照计分规则,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的平均得分即为面试成绩。面试成绩当场公布,并由考生本人签字确认。

4.考察对象的确定:根据引才计划和面试成绩,按照1:3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考察对象。对计划引进人数与参加面试人数比例达不到1:3的岗位,实行面试成绩合格线(80分)控制,达到合格分数线的考生,全部纳入考察对象;达不到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不得纳入考察对象,相应引进计划取消或核减。

四、面试成绩公布

面试结束后,面试成绩在高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gaotai.gov.cn/)公布。

五、相关要求

1.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面试通知书》由用人单位提前通过考生邮箱发放,由考生自行打印。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随时等候用人单位电话通知。

2.考生要仔细阅读《面试通知书》有关要求,提前做好出行计划,熟悉考点地址和交通路线,在规定时间内到达指定考点,迟到或缺席视为自动放弃,取消面试资格。

3.考试当天,考生须持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或临时身份证、《面试通知书》进入考点,证件证明不全者或超过规定入场时间的不得进入考点,责任由考生自负。

4.考生进入考点后,手机及其他随身物品由工作人员集中统一保管,考试结束后归还考生。

5.考生进入考场或候考室前须进行安全检查,严禁将手机、电子(智能)手表、智能手环、项圈等在内的任何物品,特别是电子、通信、计算、存储设备带入考场,考试过程中一经发现按违纪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咨询电话:

中共高台县委组织部            0936-6620700

高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0936-6631589

中共高台县委组织部     高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4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