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为民登记 用“心”服务

来源:高台县自然资源局 作者:张海英 发布时间:2021-01-11 14∶43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巩固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水平。2021年,高台县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将牢固树立“用心服务”理念,努力打造全民服务窗口。

一是优化服务模式,让群众“舒心”。不动产登记大厅实行开放式办公,一个窗口受理、一条龙服务、一站式办结的运行机制,设立咨询台、等候区等便民设施。

二是提升服务态度,让群众“暖心”。开展工作人员将心比心换位体验,引导工作人员设身处地站在群众的立场去思考问题,从用心服务的工作原则出发,用饱满的热情、诚恳的态度、耐心的讲解、规范的服务,接近与群众之间的距离。

三是规范服务行为,让群众“放心”。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和“一次性”告知,公开服务事项、办事流程、所需材料、承诺时限、收费依据和收费标准,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和监督权。

四是兑现服务承诺,让群众“省心”。为行动不便群众开展预约、上门、延时服务,从实际出发,简化办事程序,减少办事环节,做到随时受理,限时办结,切时提高登记效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