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首条“高台造”全自动口罩生产线按下启动键

来源:高台县工信局 作者:吴建春 发布时间:2021-01-21 11∶41
字体:【 打印

高效防疫,工业先行。在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中湖盐股份有限公司全自动化涂盐口罩生产线项目启动实施,有效填补了我县口罩生产的“空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丰富物资储备夯实了基础。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湖盐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时间为甘肃、湖北、北京等多地捐赠油盐酱醋组合装等价值千万元的疫情防控物资,充分展现了决胜战疫的企业担当和企业力量。该项目建设全自动化日产 10 万只涂盐口罩生产线2条,目前已完成部分设备采购及安装,计划上半年投产运行。项目充分发挥湖盐天然清洗创伤、防止感染的功效,设计开发公共卫生健康医用涂盐口罩,涂盐新技术可有效降低病毒的传染性,实现科技防“疫”,为防疫物资生产注入“高台牌”新的生产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