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张龙开展春节前“送温暖”慰问活动

来源:高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虎忠 发布时间:2021-02-04 14∶49
字体:【 打印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龙近日走访慰问部分老干部、优秀人才、驻村工作队、困难群众、少数民族群众等,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张龙首先看望慰问了老干部杨树华、李文勤,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叮嘱老干部们一定要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在优秀人才寇克红和嘉宝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正高级工程师杨永林家中,张龙通过他们向全县专家人才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张龙说,全县经济和社会发展离不开优秀人才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继续把工作中刻苦钻研、不断创新的精神发扬传承下去,为家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张龙来到骆驼城镇新民村驻村帮扶工作队,了解脱贫攻坚进展情况,对帮扶队员舍小家顾大家,坚守扶贫一线、认真工作表示感谢。他强调,要严格按照过渡期内保持主要帮扶政策总体稳定的要求,接续推进各项帮扶和兜底保障等工作,确保脱贫攻坚成果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

新民村少年小杨今年15岁,身体一级残疾。张龙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医疗保障等情况。嘱咐家长在做好孩子身体康复治疗的同时,不能忽视孩子的上学教育问题,相关部门和镇、村要高度重视残疾群体的生活保障工作,竭尽所能帮助他们解决困难。

在刚刚离任的骆驼城镇果树村村干部赵文忠家,张龙感谢他的辛勤付出,希望他继续支持村级事业发展,当好新一届村“两委”干部的辅导员、监督员、引路人,把工作带起来,把后备干部培养好。

张龙还看望慰问了骆驼城镇建康村土族群众余山金和全县第六届道德模范权文山的家属,他说各级各部门和全社会都要关心少数民族群众,礼遇道德模范,携手共创美好生活,营造形成崇德、尚德、行德的良好社会风尚。

县领导马啸红、鲁维俭、周多亮、张作忠一同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