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高台县召开2021年迎新春茶话会

来源:高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虎忠 发布时间:2021-02-10 14∶43
字体:【 打印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高台县召开老干部及民主党派各界代表人士迎春茶话会,县委书记刘伟红,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龙等县领导与部分老干部及社会各界代表共叙深厚情谊,共谋高台发展,共话美好未来。

刘伟红代表四班子领导向全县老干部、民主党派、无党派、民族宗教界人士和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刘伟红说,刚刚过去的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错综复杂的经济形势和前所未有的严峻挑战,全县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事业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一年来我们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的要求嘱托,红色高台影响力明显提升。坚定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路子,坚决筑牢守好国家西部生态安全屏障,绿色正在成为高台发展的鲜明底色。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集中力量办好民生实事,用心用情办好群众的急难愁盼, 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成绩的取得,是全县干部群众努力拼搏的结果,离不开老干部及社会各界人士鼎力支持。

刘伟红说,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发展蓝图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提出了“打造红色文化名城、建设绿色生态家园”的目标定位,确定了今年工作的总体要求、预期目标和重点任务。我们将以更大信心、决心和力度,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努力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希望全县老干部、民主党派和社会各界人士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为推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智慧和力量。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龙通报了2020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2021年经济社会发展思路和重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