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县政府机关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

来源:政府办公室 作者: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3-07 12∶26
字体:【 打印

3月5日,县政府机关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县政府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王振成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对县政府机关党组及办公室各单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2月20日,党中央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之后,省、市、县相继召开会议,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在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于全党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具有深远意义。我们要从政治和全局高度,认识和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这次党史学习教育,要求贯穿全年,面向全体党员,通过抓好专题学习、加强政治引领、组织专题培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县政府机关党组成员、办公室各单位领导班子和全体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站位,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立足实际、精心组织,坚持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实现“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出彩”,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有特色、见实效。

会议要求,县政府机关党组及办公室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重点任务,全面落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立足工作实际,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有序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