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刘伟红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第109次会议

来源:高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虎忠 发布时间:2021-04-06 14∶56
字体:【 打印

县委书记刘伟红4月2号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第109次会议,传达学习有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革命文物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等内容。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做好各项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县人大常委会要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聚焦县委十五届十八次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服从服务大局,依法履行职权,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创新完善发展。县政府要紧扣打造“红色文化名城”、建设“绿色生态家园”的目标定位,坚持系统观念和底线思维,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继续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坚定信心,勇于奋进,顺势而为,乘势而上,确保“十四五”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县政协要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切实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紧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民生改善工作履职尽责、凝心聚力。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交流推进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作为政法系统当前一项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实抓好,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整顿工作,同时加强督导检查,督促整改落实,确保教育整顿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建平,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赵春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