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县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召开

来源:高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虎忠 发布时间:2021-04-06 14∶58
字体:【 打印

县委书记刘伟红4月2号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以及《中国共产党简史》等篇目内容。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在学史明理上动真心,在学史增信上下真功,在学史崇德上用真情,在学史力行上见真效,真正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局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和成效,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群众实际生活中的困难,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来检验学习教育的实际效果,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