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市领导张健 李殿俊 杨成林参加高台代表团审议

来源:高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虎忠 杜 平 发布时间:2021-04-12 15∶43
字体:【 打印

参加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的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殿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成林4月10号来到高台代表团,与代表们一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以及提交会议审查的“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规划纲要等文件。

张健代表说,政府工作报告客观总结了“十三五”时期取得的成绩,科学描绘了”十四五”新征程的宏伟蓝图,要全面贯彻好新发展理念,坚持走生态经济发展的路子不动摇,全力打造“两山理论”的实践基地。要着力在培育生态经济体系上下狠功夫、下苦功夫,加快构建产业体系的“四梁八柱”。要积极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大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帮助解决企业实际问题。要努力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积极出台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措施办法,让各级干部全身心投入到建设幸福美好新张掖的生动实践中,不断提高全市人民的幸福指数,让发展改革成果更多地惠及人民群众。

李殿俊代表说,全市政法系统要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充分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作用,加强执法司法规范化建设,建立健全依法履职保护机制,持续深化政法公共服务改革,主动对接全市重点工作,加强各类风险防控化解,深入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深化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找准联系服务群众的切入点和落脚点,切实提高政法机关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

杨成林代表说,要紧盯“十四五”规划目标和市委、市政府制定的政策措施、报告确定的任务及市上出台法规,认真研究国家政策,全面对接到各个领域、每个行业,把各项既定措施任务细化分解、制定清单、督促落地,聚焦全市工作大局,围绕群众重大关切,紧贴市域治理现代化要求,把每项法条落实到位,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