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高台县2019-2020年义务教育薄弱环节改善与能力提升项目圆满收官

来源:高台县教育局 作者:方三玺 发布时间:2021-04-13 11∶16
字体:【 打印

近日,高台县2019-2020年义务教育薄弱环节改善与能力提升校舍建设类项目全部完成审计决算,年度预定建设任务目标完成100%,位居全省88个县第一。

2019-2020年,全县累计投入义务教育薄弱环节改善与能力提升项目资金2052万元,安排项目87个。其中,校舍建设类项目22个,设备购置类项目65个。项目累计覆盖义务教育学校35所,受益学生8936人。

自项目启动以来,县教育局将实施高质量项目作为推进全县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主要抓手,主动汇报,积极衔接,不断加大项目资金争引力度。同时,结合项目特点和项目实施各环节实际,专班包抓、分类施策,扎实稳步推进义务教育薄弱环节改善与能力提升项目建设。

项目的顺利实施,进一步巩固了全面改薄社会效益与成果,有力改善了农村义务教育学校办学条件,加快缩小了区域、城乡义务教育差距,对促进义务教育均衡一体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