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高台:千名师生共植绿

来源:高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杜 平 发布时间:2021-04-14 14∶57
字体:【 打印

连日来,高台县广大师生积极投身春季义务植树活动,为美丽家园再添新绿。

在九坝滩义务植树点,高台一中的学生着装统一,精神抖擞,挖坑扶苗,互相配合,别看同学们年龄小,却个个争先恐后、干劲十足,俨然成为春天里一道美丽的风景。

一中学生 张羽彤:“能够为家乡的绿色建设出一份力,是我们的荣幸,也希望我们种下的这些小树苗,能够像我们一样茁壮成长,最终成为家乡的一道绿色屏障。”

植树过程中,老师为同学们耐心细致地讲解、示范植树要领,叮咛同学们按要求、按标准进行栽植,保证树苗的成活率。经过大家的努力,一株株树苗迎风而立,九坝滩充满了蓬勃生机。

一中教师 卢跃祥:“增强学生的环保意识,培养他们吃苦耐劳的精神,同时也教育学生从自身做起,为共建绿色家园奉献力量。”

据了解,今年高台县共有1200名师生在九坝滩参加义务植树,共栽植翡翠柳、元宝枫6万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