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张龙调研税务工作

来源:高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凤娇 发布时间:2021-06-04 15∶16
字体:【 打印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龙6月3日带领县政府办、财政局等部门负责人到县税务局调研税务工作。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多措并举、标本兼治,发挥好税收调节经济的职能作用,为推动高台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

张龙一行实地查看了县税务局服务大厅,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全县税务工作情况汇报,对纳税服务、税收征管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他指出,今年以来,面对经济下行、减税降费、疫情防控等客观因素影响,税务部门通过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了税收营商环境,但经济形势依然严峻,下一步要持续围绕组织税费收入、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等方面发挥主观能动性,全力做好全县社会经济发展的参与者、推动者、谋划者。

张龙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税收工作的重大意义,从大局出发思考问题、谋划工作,聚焦主责主业,坚决扛起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职能,努力完成全年税收任务。要坚定工作信心,不断增强做好征管工作的紧迫感,把好服务经济的风向标,在税源培植、维护、巩固方面着力,确保现有税源保持稳定,为税收持续增长奠定牢固的税源基础。要突出工作重点,坚持党建引领,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税务干部队伍的凝聚力与战斗力,引领各项工作当表率、做示范。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扛起属地责任,全面落实减税降费政策,进一步催生市场主体活力,继续深化简政放权,主动服务项目建设、服务企业发展,达到互促共赢,不断开创税收工作新局面。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鲁维俭一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