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高台县召开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议

来源:高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雷景韬 发布时间:2021-06-07 14∶49
字体:【 打印

全县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议6月4日召开。县委书记刘伟红要求,新任领导干部在新的岗位、新的起点上,要坚定不移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忠诚履职、恪尽职守、担当作为,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与重托,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刘伟红强调,走上新岗位的同志,特别是新提拔担任镇党委正职的同志,要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创造性地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工作要求。要牢固树立“为官一任、造福一方”的责任意识,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高台县“三农”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履职尽责、强化担当,科学谋划、精准施策,把本镇的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起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进程。

要带头讲民主、讲团结,严格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认真落实议事和决策机制,切实发挥好党委的集体领导作用。要始终把清正廉洁作为人生信条,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模范遵守党纪国法,严格按照法律规定的权限和程序行使权力。要迅速进入状态,厘清职责,尽快与其他班子成员沟通磨合,确保各项工作不断档、不脱节。

县委副书记马啸红,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多军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