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高台县政府第59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高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虎忠 发布时间:2021-06-07 14∶52
字体:【 打印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龙6月4日主持召开县政府第59次常务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5月31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革命文物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在经济形势部分地方政府主要负责人视频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尹弘在张掖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等内容。

会议强调,要编制实施好高台县新能源规划,积极争取列入全省“十四五”规划盘子,并争取列入国家规划。要围绕打造新能源产业,大力开展招商推介,积极承接中东部产业转移,加大园区基础设施配套力度,提升能源输送能力,推进城乡电网改造升级,加快引进绿色高能产业。

会议要求,要持续改善投资环境,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企业办事流程,压缩手续办理时间,提升企业服务水平,及时解决制约项目落地的瓶颈性问题,努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会议强调,要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对照“两不愁三保障”,加大监测排查力度,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确保实现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不断培育壮大特色富民产业,持续推进乡村振兴示范建设,抓好项目管理和安全生产,统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该县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中的功能定位,高站位、高质量、高效率推进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健全完善工作推进机制,抓好项目建设,强化污染防治,全面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点任务。

会议还传达了近期国务院和省市领导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批示指示精神及省市安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及相关政策法规文件,听取国家统计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汇报,审定了《国家统计局督察张掖市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情况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传达学习了2021年省抗震救灾指挥部和省防震减灾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县地震防灾减灾工作情况汇报和全县双拥工作情况汇报、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工作情况汇报。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盛丽燕应邀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