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高台在第27届兰洽会签约9个项目 总投资21.7亿元

来源:高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虎忠 发布时间:2021-07-08 15∶47
字体:【 打印

7月7日上午,第二十七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张掖市招商引资推介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兰州举行。

当天,高台县成功签约9个项目,总投资21.7亿元。县委书记刘伟红,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龙,副县长荆爱玲出席签约仪式。

高台县签约的项目内容涉及新能源产业、中医药、现代农业及畜牧业等多个产业领域。包括中船风电风机叶片及塔筒制造、浙江正泰100兆瓦户用光伏发电、国网综能高崖子滩330kV汇集站、深圳茂雄供粤港澳大湾区蔬菜基地及现代农业观光园、北京生万医药装备技术产业园、熙和肉牛良种繁育及品质育肥现代化农业循环生产体系大型示范与生产基地、居延万头奶牛养殖基地产业化建设、杰达珍珠滩循环农业产业园等项目。

浙江正泰100兆瓦户用光伏发电项目负责人 郑志伟:“正泰新能源2012年进入高台县投资发展,目前在高崖子滩已经建成100兆瓦发电项目,这也是对高台县的优良的营商环境非常好的反馈,我们公司竭尽全力在高台继续投资,目前我们的项目有100兆瓦,涉及高台县四个乡镇2300多户,总投资5亿元,每年会为高台老百姓带来500万元的收入,目前这个项目我们紧锣密鼓进行前期工作。”

中国船舶集团风电发展有限公司甘肃公司负责人 张剑虹:“中国船舶集团风电发展有限公司入住高台县以来,当地县委、县政府,包括南华工业园区对我们的支持力度比较大,尤其是土地政策、税收政策各方面给了较大的支持,项目推进也得到了当地政府很大的帮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