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高台:农特产品“靓”相第27届兰洽会

来源:高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虎忠 发布时间:2021-07-09 15∶08
字体:【 打印

7月8日至12日,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在兰州举行。借助展会平台,高台县展出的农特产品受到广大客商的青睐。

本次兰洽会以“深化经贸合作、共建绿色丝路”为主题,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

高台县及早筹备,精心策划,积极组织企业参展,共展出地方特色鲜明的祁连传奇葡萄酒、大漠紫光黑番茄、宏晟油脂亚麻籽油、赛贝露酵素等四个系列十多种农产品,参会客商纷纷驻足询问全县招商引资政策和农产品生产销售情况,并对全县的投资环境、相关政策等做了重点了解,小展台成了外地客商了解高台的大窗口。

客商 高陆敏:“品尝了一些高台县的农特产品,其中包括我手里拿的红枣枸杞酵素,原料非常健康,还有果蔬的醇厚口感,富有丰富地域特质的地域农特产品,我认为对广大消费者和投资企业有很大吸引力。”

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占地270平方米的张掖展厅引人注目,设计突出科技化、智能化。根据兰洽会特色产业、知名产品展示,高台县确定中农大康种业公司的DK815、DK817和同康一号为玉米制种代表参加张掖市线下现代种业展示。祁连葡萄酒业公司作为陇原名酒代表,系列葡萄酒产品在陇酒展厅内引的众多客商前来品尝了解,其中传奇蛇龙珠干红葡萄酒已经连续9年蝉联兰洽会指定接待用酒。

客商 苏凯辉:“这个酒感觉非常好,有种独特的香味,口感各方面都很不错,有机会想去现场看一看产地,也祝我们甘肃的这个企业越来越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