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刘伟红督查调研张掖市红色基因传承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高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虎忠 发布时间:2021-07-16 11∶57
字体:【 打印

县委书记刘伟红7月14日督查调研张掖市红色基因传承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观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安全第一、质量第一,全力抓好红色基因传承基地项目建设。

总投资2.6亿多元的张掖市红色基因传承项目是高台县红色文化重点项目之一,一期计划建设综合教育展示中心、宿舍、餐饮中心、图书馆、学术报告厅、文化中心等基础配套设施,二期计划完成绿化景观等内容。目前,图书馆、文体中心等正处于主体一层施工阶段。

刘伟红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工期、后期规划设计等情况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观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时的重要指示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讲好党的故事、讲好红军的故事、讲好西路军的故事”的教导嘱托,深度挖掘红色文化资源,大力传承弘扬红色基因,进一步靠实工作责任,强化沟通协调,全力推动张掖市红色基因传承基地项目建设,确保各项任务压茬高效推进。

刘伟红要求,承建、施工单位要科学组织、精心施工,坚持安全第一、质量第一的原则,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快速高效推进项目,打造精品工程;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服务,及时协调解决问题,优化施工环境,按照时间节点、目标任务共同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全力及时做好项目污水管网、供暖管网等基础设施配套,按照简约、大气的原则,提前谋划下一阶段装修等工程设计,确保项目按时间节点稳步推进。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多军,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杨红光一同督查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