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牢记初心使命 争取更大光荣】高台: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高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亚梅 郇文静 发布时间:2021-07-19 14∶46
字体:【 打印

连日来,高台县各社区党员干部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讲话精神落地生根。

城关镇人民东路社区积极组织工作人员集中学习、入户宣讲,让讲话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在76岁老党员邱应武家中,老人同社区工作人员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当听到“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时,邱应武十分激动。

城关镇人民东路社区党员  邱应武:“一定要热爱党、在党信党、在党言党、在党为党、在党护党,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城关镇东苑社区把“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到深处、落到实处,秉持为民办好事、办实事的工作宗旨,不断加强社区配套设施建设,完善社区服务体系,高质量服务社区、高效能治理社区,使得辖区居民的归属感、认同感和满意度大幅提高。

城关镇东苑社区居民  许国秀:“社区给我们提供的睦邻中心活动场所,居民都过来,老的也有、少的也有,来了以后打打麻将、下下象棋、打打乒乓球,锻炼锻炼身体,感觉非常的好。”

高台县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走深走实,用心用情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