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高台县:根治欠薪与疫情防控同步推进

来源:高台县人社局 作者:寇睿华 发布时间:2021-08-25 11∶20
字体:【 打印

为促进在建工程项目工地规范用工管理,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做好项目工地疫情防控工作,近期,高台县人社局联合县住建部门对全县在建项目规范化用工及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开展督导检查。

此次重点检查各建设项目的实名制管理制度、入场实名制打卡、人员健康监测、项目人员流动管控等情况,要求各施工现场负责人在做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同时,切实利用好实名制管理工具,加强现场人员管理,做好外来人员登记、体温监测和防暑消杀工作,确保现场人员生命健康安全。为了提升现场人员的防范意识和防控能力,形成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检查结束之后,检查人员进一步开展宣传教育,引导形成“勤洗手、常监测、严进出、戴口罩、打疫苗、常消毒、多通风、不聚集”的良好习惯。

此次检查共出动执法检查人员13人次,检查建设项目工地29户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进一步规范了施工现场人员登记关口,为建筑行业疫情防控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