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政务要闻

张掖市市场监管局领导到高台县督查食品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高台县市场监管局 作者:常丽娟 发布时间:2021-08-30 17∶20
字体:【 打印

近日,张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检查组一行到高台县督查指导食品生产环节安全监管情况及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组先后深入甘肃塞贝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甘肃大漠紫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口冷链食品监管总仓,通过实地查看等方式,重点检查企业原辅材料采购索证索票是否完整,产品标签标识是否符合相关要求,产品是否严格落实出厂检验,各类生产记录是否真实、完善,疫情防控措施是否落实到位。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索证索票不到位、台账记录不规范、出厂检验记录项目不全等问题,当场下达了《食品生产日常监督检查结果记录表》,要求限期整改。

检查组要求,食品生产企业要切实落实好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加强生产过程控制、食品安全自查和产品出厂检验,确保出厂产品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严把食品安全质量关。同时,要进一步细化责任分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做好总仓的消杀工作,切实保障总仓环境安全,守护好人民群众安全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